树树是谁树树在哪

希望成为段子手。

  慕情勾了勾嘴角,继续念着下阕:“黄鹤断矶头,故人今在否?旧江山、浑是新愁。欲买桂花同载酒……”

  他念到这儿,忽然抿住了唇。

  风信道:“怎么了?”

  慕情低眉凝眸,缓缓念道:“终不似、少年游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图:@心期瑶草绿 《少年游》

这里是文章目录

我知道……上色看起来很不走心,但我实在是已经尽全力了ORZ

请相信我画的时候真的是很走心的……!

重点是:

大家快去看草绿太太的文!!保证好吃!!用我对情妹的爱担保!!萌到——爆炸!!!boooom!

PS:因为生活在见不到桂花的北方,所以画花全靠猜……我估计也不会有一口气掉这么多花的树……

人设来源:MAchaCHAcha太太

CP:风情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