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树是谁树树在哪

希望成为段子手。

活动暂隐致歉

天官完结一个月左右了,从第四卷开始萌上的情妹,今天也是这么的可爱。


对我来说,天官这部作品,虽然花怜我也喜欢,各种各样的配角我也都很喜欢,但是结果来讲,爱我只给了情妹一个人。

隔了快一个月回来再看看慕情,我刚才确实想了“这样的人其实也挺讨厌的。”

但是过了没两分钟,又会忍不住地想疼他。明知道他188的个头(orz),但是仍然想喂给他好多好多的爱。

所以说有时候,你真的有可能说不清自己的爱到底在哪里(摊手)


但这毕竟不代表他不可爱。

之前有讨厌他的人说,现实里你肯定不想和这种人做朋友。

对于这种论调,我一直抱持着疑问。首先,不瞒你说,不知别人如何,我个人在现实中,对于孤独的孩子,一直跟装了雷达一样地敏感,尤其是那种想跟人做朋友却不敢的,我平时就特别喜欢招惹。什么人是真的尖酸刻薄满心怨怼觉得全世界都欠他,什么人心里os极多,却就是表达不好,在我心中这两种人气场是不一样的。可能跟自身气质或者经历也有点关系。

觉得分辨不出来的人,多半是从来没有过纠结3分钟怎么开口,最后失去信心说得模模糊糊,别人听到时还以为你隐藏着恶意或不满被吓一跳的经历……

其实真的很像的……一看到慕情说话我就觉得很像的……那种憋了三分钟的话量(和满心满肺绝妙的吐槽),努力试图用一句浓缩出来(甚至还想顺便表达出槽意),最后原意没传达到,吐槽的部分却反而显得异常尖酸恶意的情况……

当然,他本身用语库也有问题,给人感觉好像只知道容易伤人的说法。我也怀疑这里面有一些耳濡目染的因素,当然,小时候可能是受外力,长大了肯定是因为惯性了。(说不定通天桥上打结巴也有这个原因:库里没有)

所以不会跟他做朋友这件事本身,我就准备打个问号。

我倒是觉得,这种人在现实中遇到,我可能会把他当作很好的深交人选,要选一对一的朋友关系的话,我更可能会选择去获得他的信任而不是风信这样的人。当然,这个是基于之前我的分析观点的。这种人,往往一旦交付信任,就会对关系非常的珍惜。很可能即使你犯了罪,他也会先选择站在你身边,然后回头再问你。而风信,更适合当一般程度,需要时互相帮助的伙伴,不会有心理压力,但是心之间的距离,也不会很近,你付出太多情感,他反而会累得慌。他和谢怜都不缺朋友,并不见得会那么看重每一条关系,每一个人。这就是所谓开朗的人一群群,内向的人一对对嘛。

其次,先不论会不会做朋友,至少,他是我老婆这事sdfha……(被带走)


不得不说,有时候爱真是一个十分变幻莫测的事情。有可能充满了萌点的人物,你会喜欢,但只是衷心地希望他一切安好;有时候人格完美的人物,你充满敬佩,但是仍然总抱着欣赏的态度,想要祝福他们永远快乐;结果却偏偏是一个颇有些自作自受的小人物,会让你躺在床上,心中想着他是怎么生活,怎么嬉笑怒骂,遇到什么事情,会有什么样的感情波动。

想看他好多的故事,想描绘他好多的神情模样。

还想看他的孤独如果真的有一天被爱填满了,所舒展出来的会是什么样子。


本来,是真的希望,虽然可能速度不快,质量也就那样,但是能为这个tag贡献点热度,最好能趁天官完结这阵春风,把情妹的人气再吹上去一点也好啊。

本来,这个新号也就是为了这件事才开的。

但是……现实是,我开学了,而且要考研了,目标的分数高得吓人。本来12月就该开始了,只是不知不觉还是拖到了二月底,但是现在无论如何不能再拖了。


所以,到十二月为止,这个号的活动会全面停止(痛苦)

其实想起来写这段文字的时候,已经停止活动好久了【捂脸】


说这么多,只不过是想猛烈地表达一下喜爱,然后说:“即使我之前其实也只干了一些微小的工作,但是我仍然充满了等事情结束,爬回来继续尽力添砖加瓦的热情。”

但无论如何,风情tag和慕情tag的大家,对不住。

虽然只有31个粉丝,但这段时间真的很感激你们。准备取关的话,请不要有任何心理压力。


2017.03.18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